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悦翔V7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下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0 09:26作者:姜微编辑:赵旋丞

  现款悦翔V7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增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大幅降低,将更加有利于环保,且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千瓦,与排量更大的1.6升发动机相比并无明显劣势,能够满足一款紧凑型轿车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传动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A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比亚迪F3、吉利远景等车型都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主流车型,这两款车2015年累计销量均超过12万台,长安悦翔V7将与比亚迪F3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使得悦翔V7丰富了动力选择,同时油耗也得到大幅降低,其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