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悦翔V7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下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0 09:26作者:姜微编辑:赵旋丞

  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销量共计148.33万辆,同比微增1.2%。长安汽车一直坚持将每年总销售额的5%用于产品研发,其中便包括发动机领域,长安汽车2016年将投产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相应车型上搭载。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获悉:长安悦翔V7 1.0T版将于9月2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此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忠强就向网通社透露:“长安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6年投产。”悦翔V7率先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升,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悦翔V7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长安汽车在轿车平台的主力车型。该车轴距261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较为宽敞。新增1.0T版在外观配置上基本延续现款,只是在动力上有所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