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妨碍你做羞羞事 合资小型三厢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30 09:43编辑:王立银

  雪佛兰赛欧3

  外观方面,赛欧3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头灯经过从新设计,眼角巧妙的与上方的进气格栅相连,营造一体性的视觉效果。尾部整体采用相对简洁的设计理念,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均经过了全新设计,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赛欧3整体运用了大量线条突出立体感,搭配三幅方向盘设计,风格偏年轻化,仪表盘样式也较为运动。中控部分设计较为简洁,便于操作,纯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的中控面板较为大气,相信符合大多数人群的审美。

  动力方面,赛欧3幸福天窗版搭载了一台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5速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