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妨碍你做羞羞事 合资小型三厢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30 09:43编辑:王立银

  日前,辽宁陈先生进行咨询买车需求。陈先生一名90后,现在在家待业中,所有手里面并没有太多的存款,希望购买一款家用小型车切要求空间希望大一些车型,因为闲来无事的时候想跑一跑目前比较流行的快车服务。最主要是小型车在各项的费用上较为低廉,而且在沈阳这个城市代步也足够了,特别提醒不要自主车型,价格方面希望控制在8-9万左右,希望帮忙推荐几款。

  从陈先生的需求来看,平时也是实在不想在家蜗居了,但是又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且可能是一个自由主义者。但是又没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希望通过入手一款小车型并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来增加自己的收入。下面头条君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网友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

  一汽丰田威驰

  一汽丰田威驰智臻星耀版前格栅是和丰田RAV4相似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下面的黑色“大嘴”格栅则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多边形的前大灯组内外有逐渐上扬的态势,显得犀利并充满气质。宽厚的车尾看上去似乎没有车头那般锋芒毕露,反而走起了中庸厚道的路线,从直观感受上你丝毫不会怀疑它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的身份。

  一汽丰田威驰智臻星耀版内饰设计上也是全面革新,采用了黑+白双色专属设计。且仪表盘也变为了白色背光,读取时更加方便。此外,还换装了黑+白双色高级织物材质座椅,还增加了中央扶手箱储物空间,且多处辅以镀铬装饰来进行点缀。

  一汽丰田威驰智臻星耀版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部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