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妨碍你做羞羞事 合资小型三厢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30 09:43编辑:王立银

  北京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外形方面运用了V字形设计语言,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瑞纳前脸看起来与它的同门兄弟名图有些神似。多边形的大灯造型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延续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出了流畅视觉效果。车尾的造型较为紧凑,给人一种短小精悍的感觉,不过宽大尾灯设计,给尾部带来几分活力。

  北京现代瑞纳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风格,中控台周围加上了哑光装饰条,提升了车内整体档次。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突出了家居气息。在中控台区域配备了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虽然稍显简陋,但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在配置方面,从8.69万元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

  在动力方面,瑞纳1.6L自动领先型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