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论三厢还是SUV 这几款国货是最完美答卷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24 11:41编辑:王立银

  观致5 SUV

  早在2015年广州车展就已公布预售价的观致5 SUV,将于3月份上市。相比观致3都市SUV的跨界造型,观致5 SUV的整体造型更像一款城市SUV。观致5 SUV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周边搭配有大面积镀铬饰条,细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无论是三厢还是SUV,这几款国货都是最完美的答卷    内饰方面,观致5 SUV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且延续了家族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造型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稳重、得体。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后排出风口等。观致5 SUV标配了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倒车影像、8英寸显示屏、观致逸云系统等,标配还是很丰富的。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5 SUV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