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论三厢还是SUV 这几款国货是最完美答卷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24 11:41编辑:王立银

  随着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在自主阵营中也有一批不错的车型值得购买,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动力,都有很强的竞争力里,一些车型甚至造车工艺不输合资品牌,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

   北汽 幻速S2

  幻速S2是北汽集团最新研发一款小型SUV,小巧的S2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幻速S2的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幻速S2和S3在内饰方面差别并不大,整体布局几乎别无二致。只是在功能按键上有细小的差异。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将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和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依旧采用后驱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是同级别SUV中绝对亮点。

  奔腾B30

  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奔腾B30在外观设计上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从前脸部分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其格栅内部四横幅的镀铬处理给人感觉十分精致,而这样的前进气格栅也将成为未来奔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奔腾B30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各部分功能分区更加突出实用性。同时,新车内饰将提供两种配色供选,分别为全黑与黑/米搭配,这也为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配置方面,奔腾B30全系标配了中控台液晶屏、手机映射互联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腾B30仅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奔腾B30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观致5 SUV

  早在2015年广州车展就已公布预售价的观致5 SUV,将于3月份上市。相比观致3都市SUV的跨界造型,观致5 SUV的整体造型更像一款城市SUV。观致5 SUV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周边搭配有大面积镀铬饰条,细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无论是三厢还是SUV,这几款国货都是最完美的答卷    内饰方面,观致5 SUV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且延续了家族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造型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稳重、得体。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后排出风口等。观致5 SUV标配了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倒车影像、8英寸显示屏、观致逸云系统等,标配还是很丰富的。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5 SUV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 博瑞

  在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后,沃尔沃技术也在吉利车型上得到了应用。博瑞GC9就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和方法的车型。博瑞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前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KC概念车的元素,并且车身多处细节体现了中国传统元素,尤其是“涟漪式”进气格栅也代表了吉利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无论是三厢还是SUV,这几款国货都是最完美的答卷    在内饰方面,博瑞延续了外观简约而大气的风格。其采用纯黑色的内饰,中控台采用分区域设计,顶部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下部则是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配置上博瑞也有一定亮点,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360°全景影像、后排电动座椅、HUD抬头显示等丰富配备。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分别搭载了1.8T、2.4L和3.5L V6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其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六挡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并带前/后稳定杆式的悬架布局,不难想象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定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结语:今天介绍的三款车中,更为推荐吉利博越,无论是动力还是技术方面,吉利博越都有很强的实力,再加上沃尔沃的背景,博越的品质完全可以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