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论三厢还是SUV 这几款国货是最完美答卷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24 11:41编辑:王立银

  随着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在自主阵营中也有一批不错的车型值得购买,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动力,都有很强的竞争力里,一些车型甚至造车工艺不输合资品牌,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

   北汽 幻速S2

  幻速S2是北汽集团最新研发一款小型SUV,小巧的S2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幻速S2的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幻速S2和S3在内饰方面差别并不大,整体布局几乎别无二致。只是在功能按键上有细小的差异。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将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和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依旧采用后驱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是同级别SUV中绝对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