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来万买辆进口车,长得还跟跑车一样

时间:2016-02-14 09:35编辑:周奕

  雷诺风朗

  新车指导价:16.58-18.98万

  最近收到微信名为“basic”的网友留言,想了解一下雷诺风朗,这车的配置如何,小编为他总结了已购车者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到他,如果各位网友有不同的意见,可以留言,小编会把各位的信息归纳转载给他。

  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马力137匹,最大扭矩191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主评价优点

  1、一辆值得家庭拥有的务实伙伴,2702mm的轴距足以满足日常家用,另外一点是,花很少的钱买了辆纯进口车,满足一下小小虚荣心。

  2、流畅圆润的外观,很耐看,朋友说,外观酷酷的,仔细看上去像跑车一样,其实在街上回头率蛮高的,内饰属于环保型吗?没有一点刺鼻的难闻的异味。

  3、车无完车,习惯后就好了,配置不算很丰富,但是实用,足以应付日常的生活。

  4、选择这款车,和内饰有很大的关系,之前是打算买大众的,但是大众十几万的车都是硬塑料的。

  5、适应性很强,舒适性不错,很好的一款车,有进口车该有的品质。外观控请注意了,你很有可能会被这款车深深的吸引。

  车主评价缺点

  1、车喇叭的声音太差了,远光灯的射程不是很远,觉得品牌过于小众。

  2、油耗有点偏高,对于进口车来讲,价格是硬伤,有人讲这车便宜,我倒是不这样认为。

  3、售后的服务不怎样,而且刚提车,新车上高速的时候就爆了一次胎。

  4、起步和停车、拉手刹的时候有异响,呲的一声,这是正常的声音?这车的动力感觉适合女生开多一点,个人认为动力调校较为保守。

  5、舒适性一般,悬挂偏硬,城市开开还是行的,因为是进口车,维修更换零配件会很贵,而且时间很长。

  点评:风朗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不错,够精细。在国内同级别中,配置方面却没有太大的优势,而且大家都清楚,进口车的特点就是价格比较贵,风朗属于小众车型吧,选择这款车的车主,应该是有比较有个性,有主见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