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玛莎拉蒂MC20上市 售价246.4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9:1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0月27日,2024款玛莎拉蒂MC20正式上市。其中,硬顶版车型售价为246.48万元;敞篷版车型售价为280.98万元。对比来看,两款配置车型价格较老款均有上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官方暂时并未公布具体细节改动。根据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依旧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例如碳纤维外观套件、碳纤维内饰套件、碳陶瓷刹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等,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差异。

  内饰依旧采用简约精致的设计语言,虽然整体结构并不夸张激进,但是通过扎实的用料以及细腻的做工,还是营造出了不俗的品质感。配置方面,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均得到了保留,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7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敞篷版车型为3s。

  总结:

  作为一款顶级超跑,玛莎拉蒂MC20确实并非“凡物”,其高昂的售价也让许多人望尘莫及。虽然新款车型的整体变化很小,但是价格却有所上调。不过对于这款车型的潜在消费者看来,调价倒是也无伤大雅,毕竟它本就是极少数人才能触碰到的“顶级玩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