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2-28 08:14编辑:周奕

  近日, 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整体而言,新车很像是科鲁兹轿车版与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的混合体。前部设计上,新车从轿车版延续了许多细节,因而差别不大,雪佛兰狭长的前大灯造型及倾斜的前脸得到了体现。

  新车后部设计上,尾灯的造型进行了比较彻底的修改,尺寸更宽并且延伸到了后备箱的开口处,配合突出的后部车顶扰流器设计,新车的后部显得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前后轮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通过采用D2平台,整车重量也实现了113千克的减轻,这些对于新车的行车性能及驾驶体验都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版也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