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电气化搁置?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29 09:20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雪佛兰Equinox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国内的对应车型为探界者,这次的测试车卸下了更多的伪装,更多细节得到曝光。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前格栅依旧较为宽厚大气,格栅内部还有横向分布的饰条,相比国内在售的版本,新款车型明显更加霸气。

  车尾部则没有太多可以得到的信息,我们仅仅可以看到它尾灯组的大致轮廓,而且并不确定这就是最终设计。而动力方面也并没有得到曝光,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面世,进入国内的时间暂不可知。

  最后:

  新车可能将在2025年正式上市,在北美市场,这台新车的销量预计较为可观,但在中国市场,它的受众群体正变得越来越少,而到了2025年,如果雪佛兰再不进行大刀阔斧的电气化改革,那么届时它在国内的处境将会越来越差,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