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市场明显提速 4款自主新能源明星车推荐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5-11-23 09:30编辑:马一凡

  推荐车型四:江淮和悦iEV第四代

  厂家指导价:16.98万

  新能源类型:纯电动

  纯电续航里程:160km

  国家补贴:4.75万

  江淮这些年来也一直致力于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和推广。经过三年的示范推广,江淮和悦iEV第四代展现出了更为成熟的一面,无论从车辆设计还是技术应用层面,较以往车型都有了明显提升。目前和悦iEV第四代指导价16.98万元,该车可享受国家、地区以及企业的三重补贴。

  江淮和悦IEV至今已在全国5个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及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成功推广,也成为中央国家机关11个部门首批试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公务用车。

  基于江淮同悦设计的iEV第四代在外观设计上与前者别无二致,这也使其显得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车身尺寸方面,iEV第四代的长、宽、高分别为4190mm×1650mm×1445mm,轴距为2400mm,从数据上推断,它在车内空间方面不会与同悦有太大差异。

  在安全方面,和悦IEV也有着全国5300余辆实车运行累计行程超过6000万公里零安全事故的有力数据证明。

  和悦iEV4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kW,最大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其搭配的则是一块容量为1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为95km/h,该车在满电状态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3kWh。

  充电方面,和悦iEV4电动车提供快速以及慢速两种充电模式,其中使用慢充口充电需8小时,使用快充口充电需2.5小时(1个小时将充满80%),车内备有两种充电线,可以满足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庭220V插座两种充电方式。另据了解,该车的核心电驱动零部件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此外,在上海市江淮特许销售服务店购买和悦iEV4,自购车日起,将连续三年享受全额充电补助和免费保养的权利。

  车型小结:

  和悦IEV4通过对制动能量回收效率的优化升级,整车续驶里程更长,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担心的充电问题,和悦IEV4更提供多种便利的充电方式。

  全文总结:

  现如今在低碳环保的主流思想下,对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逐渐演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而广大车友们对新能源车型的支持和购买也不仅是省油耗,少花钱,更是一种绿色环保意识和健康生活理念。今天推荐的四款各车企的代表新能源车型,都有各自的优势和亮点。相信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先,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未来的道路会越走越好,而最终的受益者也将是我们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