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市场明显提速 4款自主新能源明星车推荐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5-11-23 09:30编辑:马一凡

  推荐车型三:北京汽车E200EV

  轻秀版(高配版)市场指导价:22.69万

  轻享版(个性定制版)市场指导价:24.69万

  国家和地方补贴共计9万新能源类型:纯电动

  纯电续航里程:240km

  新能源方式:纯电动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北汽并不算引人注目,但是北汽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具有新能源汽车三大部件开发能力的汽车企业之一。E200是北汽在E150基础上改进的一款车型,动力、性能更加可靠。这款车不限购,政府补贴十多万元,充一次电可以行驶240多公里,非常具有吸引力。对于想购买第二辆车的朋友来说,不妨考虑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北汽EV系列的外形沿用汽油版E系列的设计,造型酷似老款奔驰B级,新款EV200在进气格栅处增加了冰蓝色的装饰条,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EV200在内饰方面相对E15EV没有明显的变化,但EV200搭配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6.2英寸行车电脑屏幕,内饰中控加蓝色装饰条这样的加装为内饰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EV200的静音效果很好,时速10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73分贝,这一数据已经接近传统的中高档级别车型,例如奔驰C级时速100公里时为58.8分贝,起亚K5为65.6分贝,大众迈腾为64.4分贝等。

  北汽EV200的动力系统均为外购,EV200使用的是来自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0.4kWh,并且提供6年/20万公里质保。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显示,最大功率72马力(53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官方0-50km/h加速需要5秒,0-100km/h加速成绩为13秒。最大续航里程为240公里。

  正常模式下充电时间为6-8小时,而极速模式下半小时便可获得80%的电量。除此之外北汽新能源还提供了补电车进行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如果你的车半路没电了,官方承诺补电车随叫随到,并且和快速充电桩一样,半小时就能冲至80%。

  车型小结:

  对于一些热衷环保的人士,或者已经有辆燃油车的朋友来说,买一辆北京EV200作为代步,还是非常好的。EV200按照国家和地方1:1的补贴计算,补贴后的售价在11.89-15.69万元之间,有着一套更容易接受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拥有比较多的车型可以选择,并且承诺提供的24小时补电车救援服务也能让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更为保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