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小排量遇上购置税减半 买车可以这样省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0-09 10:36编辑:周奕

  科鲁兹 2016款1.4T DCG旗舰版(16.99万元)

  半税政策优惠:7260元

  全新科鲁兹前脸造型除了延续雪佛兰家族现有的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这个大方向不变以外,但整体风格与老科鲁兹直棱直角的线条相比,少了几分犀利,多了些柔美与精致。

  车尾造型精致,丰富的车身线条搭配短小的后备箱,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也更加运动,贯穿车尾的镀铬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很自然的提升了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熏黑“U型”尾灯,识别度非常的高,视觉效果也很好。

  全新的内饰看起来很显高档,“马鞍色”的中控、座椅配色,三辐方向盘,简洁明了的中控台等都很大气,大量的皮革包裹营造出了豪华感。

  新科鲁兹首次搭载了通用新一代Ecotec动力总成,就从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数值来看,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在1.4T的阵容里很抢眼。

  在实际使用中,油门初段响应调校太过于柔弱,轻踩下去完全没有窜劲,这在很大程度上容易让人产生动力不足的感受。当发动机转速超过1800rpm以后,动力输出会有明显改善,此后它都能提供不错的动力表现,加速过程也显得线性、顺畅。这样调校的好处一来是可以保护变速箱,同时还能让驾驶者在市区拥堵路段行驶时,可以对油门的控制不必太过上心,随便踩都不会出现令人不适的窜动。

  车市红点:新款科鲁兹相比老款车身尺寸有所缩水,这是很大胆的一种改革;同时在配置和设计、工艺上,都上了不只一个台阶;就像官方所宣称的一样,这是一辆全新换代的车,新科鲁兹上99%的零件都是新投产的。

  英朗 2015款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15.99万)

  半税政策优惠:6830元

  2015款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造型很时尚,而且它的外观与更高级别的君越有着比较多的相似之处,整体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和老款相比新款英朗少了几份硬汉气质,显得更柔和;尤其是全新的集成LED灯带日行灯的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车尾相对老款变化也很大,全新的车尾造型视觉效果向上集中,层次感更强,不再是老款的车尾像一个平面一样;品牌LOGO处宽大的镀铬条与尾灯相连,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

  全系顶配的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拥有红黑配色的运动风格内饰,以黑色为主,点缀红色和银色装饰条,层次分明;再加上红黑拼皮的座椅,充满运动感,显得更加年轻。

  别被18T骗到,这台英朗实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8这个数字按照官方的解释是用扭矩和加速度换算出来的。

  144匹的马力对于英朗来说是足够了,遗憾的是没有缸内直喷技术,不过针对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来讲,对消费者来说也很值得。

  车市红点:作为八月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不管是配置还是外形,新英朗都可圈可点。至于动力,本款1.4T的车型和其他家用紧凑级轿车一样处于够用水平,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别克在很多人的心里约等于油老虎,可这辆车的官方油耗可是5.9!当然在实际使用中也许会稍微超出这一数值,但即便如此也是别克的华丽转身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