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将推出全新跨界车 搭载2套动力总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30 07:44编辑:安涛

  铃木作为日系汽车制造商,在经济型轿车的研发中力度较大投入了强多成本,而随着全球市场中的跨界浪潮日渐高涨,铃木也将推出全新跨界车款。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铃木将推出全新跨界车SX4 S-Cross,而新车在动力总成中也将搭载2套不同规格的引擎。

  就外观而言,铃木全新SX4 S-Cross与宝马旗下的SUV车型相似,改款SX4 S-Cross不仅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修订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与此同时其尾灯造型也所改变。

  在动力总成中,铃木全新SX4 S-Cross将搭载2套不同规格的动力总成,其中主推的是1.6L排量的直列四缸引擎,该款自然吸气引擎在全力做功时能够爆发出8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6Nm的峰值扭矩。而另一款柴油引擎则能保证在相同功率输出的前提下,将峰值扭矩推升至3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