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选择 6到12万元的靓丽小型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7-29 11:22编辑:王立银

  本田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飞度在外观上运用了时尚前卫的设计手法,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设计使车辆的前脸动感十足。尾部以及车身材质上的选用相当得体厚重,圆滚滚的身体似乎成为了女性用车的不二之选。飞度拥有2500毫米的轴距尺寸。光从数据显示上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飞度确实不占什么优势,但它的实际表现不需要任何人怀疑,已完整地向大家说明了一切。

1.5AT豪华版

  内饰方面,飞度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虽然它用料一般,但日系车的做工让人放心,手感令人满意,位于出风口后方的水杯槽的设计非常巧妙,可以直接利用空调的风量冷却或者加热饮料,十分方便。富于变换的曲线造型在设计上颇有科技感,炮筒式自发光仪表十分漂亮,飞度的全系车型都有行车电脑,便于掌握车辆的瞬时和平均油耗。

1.5AT豪华版

  作为一款A0级小车,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的大小在A0级小车中称得上富裕。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车来说很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安全配置:ABS+EBD、双安全气囊、前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座椅三点式ELR安全带、儿童门锁、遥控门锁、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安全配置的到位尤其让女性用户放心。

1.5AT豪华版

  动力方面,飞度配备的仍然是之前车型配备的1.3L和1.5L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7N·m,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不过之前的CVT变速箱变成了5AT,也许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是要打一些折扣的,不过从我们对该车的了解来看,低油耗依旧是新飞度的杀手锏之一。

  新飞度除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内部空间也灵活多变,空间设计更人性化,加上他的整体外形很像个小MPV,是时尚务实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车内乘员的空间方面表现出了同级别较为出色的标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