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选购超值小车?易至EV3给你标准答案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11-09 09:34编辑:王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准备以最优价购车的年轻家庭可以出手了。但当下车市产品众多,而且迭代频频,到底哪款车型才是你家“拔草”的最佳选项呢?别急,今天小编撰写了一份超详细的购车攻略,供各位朋友参考。

  众所周知,微型车与小型车拥有高颜值、实用等特点,是年轻家庭的不二选择。而在当下众多小车中,刚刚上市的易至EV3青春版即拥有“长”在年轻人审美点上的高颜值,更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品质与实用性,受到众多年轻家庭青睐,成为时下的当红小车。今天,我就以这款新车为“麻豆”详细讲解一下小车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年轻家庭该如何选购。

  攻略一:Lady first同样适用于选小车

  在生活中,女性通常既要承担带娃的重任,还要肩负众多家务上的杂事,所以,选车时一定要把女性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这样既能降低她们的负担,更快确定车型,还能促进家庭和谐,一举两得。

  易至EV3青春版是同级唯一搭载360全景影像的车型,而且具备后雷达+影像双重显示功能,因为可以通过中控屏清晰知晓周围车辆、行人的位置和动态,就算女性是新手,在狭窄道路会车、错车时也能轻松通过,愉快出行。

  而且,易至EV3青春版还配置平行世界功能,不仅能够将手机APP内容直接投射到车机屏幕上,而且还实现了车机控手机,女性可以通过车机屏幕直接操作相应APP,便利又安全。

  攻略二:小车也要考量驾控感

  一直以来,小车大都是高速发飘、转弯侧倾大的“圆丸子”和“方盒子”,好看但不好开是大多数人的共同认知,所以,驾控感向来不是购买小车的考量要素。但易至EV3青春版到来后,千万不要再放弃驾控感,因为这样你会错过越阶驾乘感。

  与其他小车不同,易至EV3青春版车身采用低重心设计,而且拥有1420mm的超宽轮距,前后轴荷比还达到51:49的黄金配比,多种要素叠加起来,即能给你带来了小车的灵活,又能给你带来紧凑型车才有的高速过弯侧倾小、行驶稳的驾乘感受。

  同时,针对电动车容易让乘客晕车的问题,易至EV3青春版在设计时,测试了上万种不同的调校方案,通过大量比较与选择,最终解决了这一问题。让喜爱一脚“油门”越众而出的年轻人能够不再担心家人晕车,随心加速与制动。

  攻略三:小车也要大空间

  有不少用户受两门小车的影响,对小车的空间存在着认知误区,他们认为这种车的空间小,后排基本狭小无法坐人,后备箱也无法载物。但是现在千万不要再这样看。

  易至EV3青春版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15CM,不管是身高1.6米的女士还是1.8米的男士,无论是坐在前排或后排都能以最舒适的姿势出行。同时,后备箱净深达23cm,而且后备箱可开口135°,方便拿取行李箱、露营车等大件物品,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如果出游物品太多,还可以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这样储物空间可增至1000L。

  攻略四:小车也要大优惠

  当下,新能源市场竞争白热化,不仅产品性能竞争“卷”得很,而且促销战也频频爆发,小车市场当然也不例外。

  以易至EV3青春版为例,江铃集团新能源在抖音开展了“万元补贴提前享 易至汽车双11特惠专场”活动,规则是只要在11月1日-11月11日锁定易至汽车JMEV抖音直播间,观看直播即可抽取1111元全系车型购车抵扣券,并抽取华为耳机,在11月11日还能抽取华为手表、Mate60手机等。

  而且,现在购买易至EV3青春版还可以叠加享受青春金融礼、青春焕新礼、青春增购礼、青春服务礼、青春贴心礼等一系列上市抢先下定权益。如果购买易至EV3青春版标准型,在使用3000元购车补贴和1111元的购车抵扣券后,仅需不到4.87万就能将车开回家,在小车中堪称是力度空前。

  经过小编的一番介绍,相信你对小车市场的最新趋势有足够了解,甚至对易至EV3青春版这款新车有几分动心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有购车打算的话,不妨尽快去江铃集团新能源全国线下门店看看。因为,在小编看来这个双十一绝对是“抄底”易至EV3青春版这款好车的绝佳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