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选择 6到12万元的靓丽小型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7-29 11:22编辑:王立银

  现代瑞奕

  指导价:7.29-9.99万元

  新车在整体设计上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而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取消了现款车型的X型设计,上下两个进气口面积明显增大,上进气口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上宽下窄的梯形设计。内饰方面,新车经过人机工程学改进,实用性大幅提高。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天窗、后视镜转向灯以及多种轮辋等,同时沿用现款车型的内装设计方案,增加了大灯水平调节,部分车型还装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紧急制动提醒灯、智能钥匙、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动力总成,其发动机排量为1.4L和1.6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