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鸥8月狂卖3.4万台 小型车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4 10:0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其于今年推出的小型纯电动车海鸥在8月份卖出了34841辆,成为了当月小型车销冠。

  都知道海鸥会成爆款,但没想到会如此猛,7月份就卖出了2.8万台,8月份更是再上一层,力压同级别的五菱缤果、零跑T03、哪吒V等一众实力选手,摘得桂冠。

  该车于4月底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其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比海豚的定位更低,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纯电平台,四轮四角,内部空间相当不俗。

  内饰看齐大哥海豚,内部多用曲线,视觉效果很是柔和,该车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后者依旧支持旋转,内置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

  其在安全方面并未妥协,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少有,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让微型电动车也能拥有较好的安全性。

  动力和续航方面,海鸥搭载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35N·m,装配比亚迪刀片电池,支持快充,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可满足日常城市代步使用。

  它的到来,和海豚一道彻底掌控了7-13万级电动车市场,将此前这个价位的飞度、骐达等车打得几乎找不到北,更是给合资品牌来了一点“小小的震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