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家庭的完美出行选择 总绕不开一辆豪越L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0-19 09:25编辑:王厅

  秋意渐浓枫叶红,正是赏秋游玩的好时节。自驾游、野餐、垂钓,都是周末或节假日全家户外活动不错的选择。大家庭出行对座驾的要求是全方位的,全家人是否能舒适坐下,全家的行李是否都能装下,第三排是否货真价实,价格是否亲民……能满足这些条件的一款专为全家出行量身打造的大空间座驾,无疑能让赏秋之旅锦上添花。放眼市场好像可选择的很多,但真正能满足需求的,总绕不开一辆豪越L。作为大家庭全能SUV,豪越L以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驶体验,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让你带全家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于家庭——空间够大,乘坐够舒适

  针对家庭自驾游的需求,吉利豪越L车身尺寸更大,带来了更充裕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孩子们的玩具、行李抑或是野外垂钓所需的装备,都可以轻松放置在车内的宽敞空间里,为全家人的出行提供便捷和舒适。

  豪越L车身尺寸为4860*1910*1770mm,轴距达到了2825mm,这在合资中级车中也具有不可多得的优势。但豪越L却不是“傻大”,它还全系标配独立7主座,每个座椅都能独立调节,从而具备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能根据需要调整为2座、5座、6座、7座不同的座椅组合。例如将第二排中间座椅放倒,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吧台,非常实用。将第二、三排座椅全放倒,就能获得一个2360L的超大纯平空间,非常适合出游休息或健身。第二排座椅坐垫长度为48cm,即使是大腿较长的乘客也能够得到舒适的支撑。此外,还有黄金舒适第三排设计,坐进去,腿部、头部和肩部都很宽松,完全不像其它车型似的“小板凳”。另外,豪越L全车还有49处储物空间,满足全家更多的置物需求绰绰有余。

  为了让全家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累,豪越L全部采用零压云感座椅,坐垫内部填充的15mm高回弹舒适性海绵,让乘坐感觉就像坐在移动的大沙发上。而且,主驾座椅拥有6向电动调节+2向电动腰托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和加热,并且3挡可调;主驾有2向记忆及迎宾功能,功能非常丰富,不论是驾乘还是进出都非常舒适。

  此外,豪越L也为用户精心打造了健康环保出行空间。车内有D型抗菌多功能方向盘、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多重健康防护加持,全家可以在全程“净享”绿色出行体验。

  于自己——动力够足,操控够顺滑

  负责全家出行的座驾除了要顾全老人和孩子外,还要满足自己的驾驶乐趣,动力要能够满足越野的要求,操控要很顺滑,方便随时户外驰骋舒缓压力。豪越L就具备这样卓越的动力和驾驶性能,不管是高速、砂石路、还是上山下河,都能从容应对。

  豪越L配备了Drive-E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0kW,驾驶感受非常出色。车辆启动加速线性且动力反馈不错,尤其是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可以明显感受到更积极的反应。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调校偏向舒适,能够很好地过滤小颠簸,同时又能提供足够的支撑,韧性十足。即使在满载情况下,加速、制动、转向,豪越L都不会出现动力不足或驾乘舒适性差的情况。虽然是2.0TD的引擎,但百公里仅7.62L,油耗并不高。

  豪越L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搭载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ACC 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ELKA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系统、540°全景影像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34项驾驶辅助功能,让驾乘体验既智能又安全。在市区代步的话,豪越L能实现自动跟车,前车减速也会跟着减速,必要的时候也会自动刹停,等前面的车走了之后还能继续跟上,非常便利且安全。

  想要大空间,又想要性价比,这些条件放在一般的合资SUV上基本不成立,但豪越L不仅给到2.0TD的强动力、高“空价比”,还给到高性价比。目前豪越L有1万多的终端优惠,实际裸车成交价仅11万元起,再加上在野外垂钓、自驾游、旅行出行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车型优势,可以说是大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趁着秋高气爽,赶紧驾驶着豪越L,带上家人一起去郊外观红叶,赏秋景,解锁赏秋新姿势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