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永远的经典 FJ酷路泽领衔消失的停产车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1-18 11:26编辑:张楠

  大众汽车全球设计负责人Klaus BischoFF这样表示,假如像EOS这样的硬顶敞篷跑车从市场上消失的话,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介意。而目前已开始有相关项目组在进行关于一款尺寸更大的四座版敞篷跑车的探讨工作。

  假如你想拥有一辆大众敞篷跑车的话,你可以去选择较为便宜的高尔夫软顶敞篷以及甲壳虫敞篷版,也不失为另一个选择。

   雪铁龙C6

  在很多人眼里2005年推出的C6是雪铁龙家族中最具有法国气息的汽车。而今天雪铁龙将裁员这款唯一的旗舰车型,在2012年的前10个月中雪铁龙C6仅仅售出556台,做出这个决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而雪铁龙C6的停产,使得法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目前都没有生产豪华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