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经典车系“风云”回归 首款大型SU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新能源序列“风云”的首款SUV正式官宣。

  此次推出的“风云”系列将以混动车型为中心,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最新的“鲲鹏超能混动 C-DM 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十分前卫,封闭式前脸以及竖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简洁,整体采用了大面化的设计,B、C、D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头凸起的激光雷达,暗示了这台车将拥有更高阶的辅助驾驶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从新车的门把手可以看到,该车很有可能将采用库里南同款的对开门设计,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息。

  作为奇瑞旗下的经典车系,早在1999年,奇瑞的首辆轿车就命名为 " 风云轿车 “,风云的出现也打开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大幕。

  凭借着售价8.8万元的低廉价格,风云轿车在2001年一上市便在市场走红。2001年就售出了2.8 万辆,销售额达到20亿元,2002年销量为50000辆。

  据奇瑞汽车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来看,全新的奇瑞风云序列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发布。奇瑞再次重启风云系列,也标志着奇瑞品牌的新能源战略正全面推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