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特斯经典跑车Elise“复活” 能跑25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5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科技6月14日消息,电动化带来了无限可能,一些早就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经典车型,也可以再度获得重生。

  近日,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超快充电电池开发商Nyobolt声称,其充电速度获得突破性进展,6分钟就能充满一辆电动车电池。

Nyobolt EV

路特斯Elise

  该公司还公布了“Nyobolt EV”,该车与路特斯经典跑车Elise样式非常相似,采用了双门设计,由于是电动车,所以也做了一些改动,比如LED前大灯也能起到进气的功能,四盏LED尾灯同样集成了风道。

  不同于原版路特斯Elise,新车长度和宽度稍有加长,配备了碳纤维车身、定制的19英寸合金轮毂,充电口被设计在了右侧车门的右上方,为隐藏式,尽可能保证侧面设计的完整统一性。

  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小电池+超快充”,资料显示,该车配备了35千瓦时的电池组,什么概念,还不如国内某些长续航插电、增程电动车电池大,不过由于车身紧凑,重量较轻,该车续航里程达到了250公里,使用超快充技术,6分钟可满电出发。

  同时该司还声称,这款车的电池经过了2000多次的充电续航,性能并未出现明显衰退,并称该技术不仅适用于小型电池,还可以用于更大的电池组。但该公司要强调的一点是,只有当1兆瓦充电器可用时,才能实现这种充电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