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永远的经典 FJ酷路泽领衔消失的停产车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1-18 11:26编辑:张楠

  雪铁龙C6作为雪铁龙品牌顶级车型,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雪铁龙C6是风格,舒适,安全的体现,是雪铁龙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雪铁龙C6拥有抢眼的外观,将优雅与热情完美融合在一起,它不仅承袭了雪铁龙系列车型的原创性风格,而且在动力理念和考究造型之间找出了最和谐的平衡点。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雪铁龙C6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双液压行李盖枝杆,开启力度适中。

  喜欢法系车的朋友也不必惋惜,有媒体于日前曝出C6将有可能国产化,届时这款法系高端车将重回消费者视线,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