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永远的经典 FJ酷路泽领衔消失的停产车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1-18 11:26编辑:张楠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从初级的代步工具到高端收藏,汽车所带给我们的乐趣数不胜数。但车市中也有很多变数,很多经典车型迫于无奈被厂商停产。今天我们就看看几款经典的车型,它们有的已经停产,有的目前还在销售,下面就来一起回味汽车留给我们不同的情怀。

    车型一:FJ酷路泽

  丰田FJ系列越野车是非常有关注度和知名度的。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一经问世就得到广泛的好评,世界各地都能看到FJ系列越野车的身影,尤其在一些地形路况复杂的区域,挂有牛头车标的FJ系列车型更是比比皆是。

  2007年,丰田为了纪念FJ40而推出了一款FJ Cruiser车型。这款车的设计源于FJ40,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盖造型,以及对开式车门的设计,都体现了FJ Cruiser即复古又前卫的设计风格。

  FJ Cruiser的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套系统使得FJ Cruiser获得了更好的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