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经典车型嘉年华将借用大众纯电平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9 09:2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作为一款经典的燃油小车,嘉年华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在福特销量整体下滑的情况下,长安福特嘉年华最终在2015宣布停产。但海外仍在继续生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正式停产这一经典的车型,而作为纪念,福特将保留最后一辆嘉年华轿车,收藏至福特的展览馆。

  但是,福特并不准备让这个车型从此消失,他们表示:将与大众展开合作,很有可能会推出纯电版嘉年华这一车型,如果该车成功上市,那么将在全球范围进行销售。

  据悉,大众汽车正计划推出一款更小的ID.2,它的尺寸与大众Polo和福特嘉年华接近,这也为嘉年华的电动化之路带来了希望。

  当被问及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是否会促成生产类似于嘉年华这样的电动产品时,福特欧洲负责人马丁·桑德向媒体表示,福特“与大众汽车有着非常有建设性和积极的合作,我们可能正在探索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的机会”。

  目前来看,福特正计划进行电动化转型,此前生产嘉年华的福特德国科隆工厂现在已经进行了重组,以便在大众的MEB纯电平台上生产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