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演绎豪华 试驾2023款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动力:质感从未令人失望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全系搭载M254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匹配第二代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此次测试的是北京奔驰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5座版本,其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得不说,燃油车的魅力远不是纯电动车能比拟的。在舒适模式下,全新奔驰GLC给人的感受是又平稳、又安静、又有质感,延续了奔驰家族一贯的高水准。虽然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破百需要6.5s,看起来远不如电动车那般吸睛,但相信我,市区行驶、高速超车都完全足够了。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谓兢兢业业,整体驾驶感受讲究一个“平顺”二字,尤其是到了3挡以上,平顺性如同电动车一般,很难察觉变速箱换挡动作。而全力踩下油门踏板后,变速箱也能够迅速读懂你的意图,并连续降2个挡位,决策非常果断。

  全新奔驰GLC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其中,运动模式是我个人比较喜爱的,相比舒适模式,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都能更快地get到你想要的加速度,市区内超车畅快淋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GLC采用了双层前风挡玻璃、双层前车窗玻璃、后排加厚玻璃以及后风挡加厚玻璃,并且全车多处空腔增加声学泡沫,让整车的静谧性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体验也如此。再配合柏林之声音响,简直不要太惬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