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演绎豪华 试驾2023款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大5座”名副其实

  得益于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增加,全新奔驰GLC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也变得更加优异。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分别进入前/后排,头部、腿部均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略有遗憾的是,此次我们并未拿到7座版本,不过从后备厢整体表现来看,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或许不会太差。

  当然,全新奔驰GLC也并非十全十美。车内的储物数量一般,并且前排中央通道的储物布局稍显不便,尤其是当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驾驶者基本看不到手机屏幕;当放入水瓶后,拿取手机也不太方便,而后排储物空间就合理的多。

  全新奔驰GLC后备厢非常可观,不仅容积较大,地台也十分平整,左侧还设计了带网兜的储物槽。将地台掀起后,底部由于没有配备备胎,因此多出来一些容积较大且具备私密性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