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演绎豪华 试驾2023款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豪华而又宽敞

  奔驰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除了整体布局发生改变外,作为豪华品牌,大量软性皮质+“游艇式”装饰板+钢琴烤漆用料组合,营造出十足的高档感,这也是奔驰一贯的拿手好戏。

  11.9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现了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双重飞跃。该系统最大亮点在于“零层级界面”,导航、空调、音乐始终应用在主界面上,同时,车辆各个功能的位置都易于查找,不存在很多的层级页面。

  此外,不止是全新奔驰GLC,关于奔驰家族系列车型还有两大特点,分别是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在两大高阶配置的加持下,能够让驾乘人员的听觉、视觉都得到极致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