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此再无大V8 奔驰AMG GLC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近日,奔驰发布了AMG GLC车型的官方照片,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可选,分别是GLC 63 S E和GLC 43 Coupe。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AMG车型将搭载C63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可输出201马力的单电机,综合输出功率671马力。

  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低调,与普通车型相差不多,两侧的大灯新增了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在AMG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的溜背式造型时尚且动感,其风阻系数也由0.29Cd降到了0.27Cd,新增的AMG专属的侧裙以及通风口运动套件,使原本的溜背式车身造型更具赛化。

  车尾部分,两款车的侧面均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流畅的线条和小鸭尾扰流板的组合,恰到好处。双边四出排气暗示了这台性能怪兽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于GLC普通版打造,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纵置中控屏、实木与铝箔复合工艺搭配的中控台等都能展现出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部分,GLC 63搭载2.0T涡轮增加四缸发动机和可输出201马力的单电机,综合输出功率671马力。

  而GLC 43也采用2.0T涡轮增加四缸发动机并搭配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AMG Speedshift9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