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内饰细节微调/配置升级 试驾23款冠道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30 09:08编辑:王厅

  如今,新能源车型蓬勃发展,有数据称在国内新能源车型的市场渗透率已经接近40%,我身边其实很多朋友和家人,也正在慢慢的将自己的传统燃油车淘汰,购买更新的新能源车型产品,我也承认现在的新能源车型无论是纯电还是混动产品,都能给到用户更多更好的科技智能化体验。但我要说的是,如果聊到驾驶乐趣,或者聊到机械更深层次的东西,我想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给予不了的。

  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感慨,源自近期我的一个朋友想购买一台大五座SUV车型来满足日常长途出行,他本身是一个燃油车的拥趸者,喜欢发动机带来的激情澎湃和悦耳的声浪,而我作为一个从事汽车行业的编辑,自然要为他做个推荐。恰逢近期广汽本田新冠道上市,大五座、燃油车、舒适出行,这不正好符合他的期待吗?

  广汽本田冠道是2016年广汽本田面向中产阶级家庭推出的一款大五座SUV车型,也是本田针对中国战略市场开发的重磅车型,至今为止已经拥有超过40万台的销量表现,并且它也是广汽本田旗下超大空间、纯粹驾趣和豪华品质的代表。

  日前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也迎来了焕新,在外观内饰、智能科技舒适便利等方面均有提升。今天我就替我朋友还有正在看文章的你们,来盘一盘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到底变哪了。

  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

  作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在外观上一定要展现出大气和视觉冲击力,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就完全符合这一点,无论从你从哪个角度看,这台车都能给到十足的体量感,同时在外观的精致度上也要远超同级别产品,本田对待自己的旗舰车型还是非常舍得下本钱的。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广汽本田新款冠道370TURBO 四驱至尊双色版,双色车身为本次新车的新增外观配色,除此之外还有雾光森林+酷黑双色车身配色,也是本次新增的配色。其余的配色还可以选择星月白、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星空蓝、雾光森林以及翎羽蓝等六种配色。

  除了车身颜色上的变化外,广汽丰田新款冠道在前格栅的细节上也做出了调整,首先依旧保留原来的前脸造型,上下分层的设计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实拍的广汽本田新款冠道370TURBO 四驱至尊双色版,还配备了雾灯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灯。宽大的银色饰板贯穿整个前脸,这次换装超大雷达H标,也突显了功能价值和前脸的力量感。

  前LED大灯造型几乎没有变化,微微熏黑的灯腔内部使用了目前本田最新的设计样式,在功能上也是相当的丰富。而尾灯依旧是呈“C”字母形状,辨识度很高,点亮后内部以灯带的形式点亮,体现出一定的高级感。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其中的卖点之一就是奢享空间,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x1942x1675mm,轴距为2820mm,这个车身尺寸严格说起来和紧凑一点的MPV车型无异了,但偏偏被设计成了五座车型,这也足以看出品牌对于这台车的定位了。

  双色车身配色确实让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多了几分年轻气息。车尾的设计依旧非常的敦实,宽体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稳定感十足。下保险杠两侧四个排气装饰罩很好的营造出了视觉上的性能感。

  在轮圈的设定上,原1.5T车型升级为2.0T的轮圈,而现在的2.0T车型则使用了更高级的多辐轮圈造型。在轮胎的选择上,实拍车型使用了来自米其林品牌规格为245/55R19的泰然者系列轮胎,全系车型还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