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纯电体验何须30万 试驾2023款飞凡F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出色的舒适性上手便知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试驾的2023款飞凡F7进阶Pro版配备了后置后驱单电机,总功率250kW,总扭矩450N·m,匹配77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576km。此外,长续航版本搭载90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666km。

  动力表现上,飞凡F7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动力储备有多强,加速有多快,这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有着天壤之别。它更愿意去贴合你的驾驶习惯,尽可能提供舒适、安心的驾驶体验。尤其是名为“无极驾驶”的驾驶模式,可以精细地调节油门响应速度和动能回收力度,如果你跟我一样,懒得研究或者不知道自己的需求如何界定,那么直接选择自适应,系统会自动学习你的驾驶方式并对动力设置进行优化,进而营造出堪比大排量自吸燃油车的平顺驾驶质感。

  当然,只要加速踏板踩得够深,踩得够坚决,瞬间释放的加速力还是能令人满意的,毫不拖泥带水,一秒显露出其纯电动车的“真身”。此外,全车均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配合电动机安静的工作特性,车内的静谧性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