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纯电体验何须30万 试驾2023款飞凡F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有些眼熟的联屏设计

  内饰方面,飞凡F7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通过大量质地柔软的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感。同时,中控台43英寸的一体化玻璃面板内部集成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0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效果颇为震撼,但整体效果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要是能更原创一些就完美了。

  15.0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搭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UI界面设计与平板电脑类似,尤其是下方导航栏,看上去很亲切。同时,副驾驶娱乐屏还采用了防窥设计,驾驶者在正常驾驶坐姿下无法看到副驾娱乐屏中的内容,以防分心。此外,全系标配14个常规扬声器+2个头枕扬声器,可以实现7.1声道环绕,并融入了3D矢量音效技术。实际聆听体验能感觉到氛围营造出色,有着很强的临场感,但低音下潜一般,很适合轻摇滚或民谣类歌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