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游艇” 试驾2023款奔驰EQS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安全:武装到牙齿

  2023款奔驰EQS SUV全系都配备了非常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如果还觉得不够丰富,也可以像试驾车一样,选装价值13900元的带实景穿越平视显示系统(AR-HUD),其开启需要用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在仪表盘面板中调节显示模式、高低位置及亮度,实际体验过程中其显示清晰,画面布局合理,数据读取起来并没有很晕的感觉。

  总结:

  经过此番试驾,我个人对于豪华驾乘质感的认知又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其实纯电车型和燃油车型的区别主要就是动态时驾乘者的感受。2023款奔驰EQS SUV虽然在激烈驾驶时有一点眩晕感,但整体驾乘质感还是表现得不错的,相比那些动不动就说自己主打豪华质感的新势力来说,强了不止一星半点。此外,其在车机系统、舒适性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着出色表现。时下正是各种品牌车型涌进车市的时代,而此时最重要的并不是急于求成地造车,而是走稳扎稳打的研发之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