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游艇” 试驾2023款奔驰EQS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空间:相当宽裕且机动性强

  作为一台大型SUV,2023款奔驰EQS SUV的驾乘空间自然不用多说,即使你们全家有7位身材180cm的乘员需要驾乘,对于它来说也是小意思,而我感觉,前面说的前提条件出现的几率应该很小吧。另外,第三排空间在进入时,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座椅肩部的电动按键来前移,实现第三排乘客的舒适进入。

  在储物空间方面,就整车而言,第一排的储物空间最为丰富,除了中控地台处拥有上下两层宽裕的储物空间设计以外,副驾驶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内以及两侧门板处也有着不错的储物能力。相比之下,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储物空间较少,表现相对薄弱一些。

  在后备厢空间表现方面,2023款奔驰EQS SUV的表现相当出色。试驾车配有第三排座椅,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厢的容积为645L,而在把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以后,则会呈现出高达2100L的储物空间,相当可观。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需要手动放倒,而第二排座椅则可通过后备厢右侧的按键进行放倒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