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游艇” 试驾2023款奔驰EQS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动力:饱满充沛的动力储备

  2023款奔驰EQS SUV在国内共上市了三款车型,其中入门级为后置单电机后驱车型,另外两款则为前后双电机四驱车型。此次的试驾车是其中的顶配车型,拥有265kW的电动机总功率和800N·m的电动机总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s。虽然数据并不可观,但也已经足够挑起此级别的大梁了,毕竟同级还没有其它传统豪华品牌竞品,而且在售的三款车型名称也都仅仅是“450”而已,要知道奔驰海外还有“580”版本,并且未来可能还会有动力更强的“AMG”版本。

  2023款奔驰EQS SUV开起来就像一艘动力储备充足的“游艇”,车身虽然看起来庞大,但开起来一点也不笨重,加速及制动响应非常灵敏。在运动模式下的它有着较为强劲的加速感受,6秒多的零百加速时间虽然不快,但电机带来的澎湃动力是内燃机无法比拟的,所以也让其在加速时会有相当强烈的推背感,而眩晕感也会随之而来。

  在电气化时代,来自内燃机的引擎轰鸣声以及排气声浪自然会有缺失,但2023款奔驰EQS SUV在这方面给予了驾驶者一定的乐趣,不仅可以模拟出较有质感的加速声浪,在制动时也会相应的有一些声音来烘托气氛。另外,在经济和舒适驾驶模式下,加速踏板会变得更为轻柔,即使瞬间踩下也不至于有很突然地窜车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