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游艇” 试驾2023款奔驰EQS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内饰:舒适性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作为EQ系列在售的旗舰SUV车型,其内饰设计可谓是相当的“EQ”,说它是放大版本的奔驰EQE SUV也不足为过。当然,这样的操作既能节约成本,还可以强调其家族式设计。

  当汽车来到新科技时代,中控台面向驾乘者的一侧不再以各类高档材质的饰板以及真皮包裹来衬托豪华。新时代就要有新时代的样子,就如同眼前这一块宽达1.41米的MBUX超联屏,其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7.7英寸OLED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一同内嵌于一整块曲面玻璃屏之下。

  而豪华终归还是需要高级的饰板来衬托的,试驾车配备了铝制星徽棕色木兰木饰板,分布在中控地台以及四个车门扶手处,其表面配有大小不一的星徽标识,看起来科技感和豪华感倍增。同时,相比“蜻蜓”样式的方向盘设计,2023款奔驰EQS SUV上这款三辐式方向盘更能衬托出其豪华属性,而且尺寸相当大,握起来的手感也是极为出色。

  2023款奔驰EQS SUV的车机系统非常人性化,尽可能地做到了减少交互层级,当我想控制空调功能时,根本不用像其它大部分车机系统一样需要点进去二级菜单,只需最简单直观地在触控屏上操作即可。当然,如果您还需要其它功能以及更深层的指令操作,还需点进更深层的菜单,但即使这样,它也已经相当方便了。

  对于豪华感而言,驾乘者听觉上的享受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奔驰品牌已经和Burmester柏林之声合作了多年。试驾车标配了15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多声道的高品质声音,对驾乘者的双耳来说,简直如同做了一次舒适的耳部“SPA”,除了享受,还是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