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灵动的“游艇” 试驾2023款奔驰EQS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瞄准细分市场空白并给出强有力的一击,是每个车企主攻车型研发及推广的战略之一。对于目前纯电大型SUV市场而言,这就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奔驰正是瞅准这一市场空白,打造出了一台产品力雄厚的车型——EQS SUV。

  纵观此细分市场,同级别目前只有红旗E-HS9在售,而传统豪华品牌“BBA”里的另外两者或是其它新势力品牌仍未踏入。在此细分市场中,无论从品牌还是产品力层面,奔驰EQS SUV都是绝对强势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零距离从静态到动态,体验一下这台暂时引领纯电大型SUV市场的“大块头”。

  外观:豪华与优雅并存

  2023款奔驰EQS SUV的气场太过强大,作为纯电大型SUV的它拥有着相当大的体型。健硕的轮廓在优美的线条勾勒下,显得非常典雅匀称,好似一艘停泊在港湾的豪华游艇。2023款奔驰EQS SUV提供5款标配的金属漆面、1款标配的非金属漆面以及1款需要额外支付15000元进行选装的MANUFAKTUR漆面。本次的试驾车车漆为钠石蓝色,属于标配金属漆面,虽然不是昂贵的钻石白MANUFAKTUR车漆,但还是展现出了不凡的典雅气质。

  在车身细节方面,尺寸巨大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相当醒目,全车的灯光系统也是亮点十足。LED光源的130万像素智能数字大灯“目光犀利”,而“时空之环”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则将两侧头灯相连,展现出不俗的气质。为了与车头呼应,尾灯也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内部的灯组结构更具特色,其以灯丝为灵感,形成了3D螺旋式设计,看起来仿佛暗夜里的流光。

  硕大的车身只能搭配饱满的车轮才更为和谐,虽然在售的三款车型均匹配21英寸轮圈,但样式相当丰富。本次的试驾车型搭载了21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圈,配以固特异EAGEL F1系列的275/45 R21轮胎,轮圈视觉效果和轮胎属性都很出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