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身扛走量重任 试驾2022款蔚来E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聚焦高端的蔚来,成功将自己打造成高端品牌形象,而这也让许多普通家庭用户对其望而却步。随着新势力对手们奋起直追,产品力相近的同时,价格却越走越低,导致蔚来渐渐丢掉了曾经的销量优势。正因如此,蔚来亟需一款定位更亲民,且能身扛销量重任的新品,这不,蔚来ET5来了。

  外观:辨识度极高

  蔚来之所以能在高端领域站住脚,出色的设计立了大功。就这套分体式大灯,尤其是“眯眯眼”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辨识度高,犀利的“小眼神”也特别勾人。在一众弱化前格栅存在的纯电动车设计当中,蔚来ET5确实算得上高颜值。

  从侧面不难看出,蔚来ET5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紧凑造型搭配末端上翘的“小鸭尾”,视觉效果十分饱满。同时,尾灯内部线状的LED贯穿式示宽灯带搭配底部大面积黑色扩散器,进一步渲染出较强的运动氛围。此外,车顶还可以看到其配备了激光雷达,进而具备了领航辅助驾驶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