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身扛走量重任 试驾2022款蔚来E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内饰:延续极简风

  内饰设计方面,蔚来ET5没有例外,依旧为新势力品牌车型最喜欢的“包豪斯”极简风格。多媒体大屏几乎集成了车内所有功能,所以车内几乎看不到物理按键的存在,非常简洁。同时,为了不让空调出风口破坏整体美感,其采用了纵置出风口设计。而为了烘托车内的高级感,蔚来ET5还配备了大量环境氛围灯,并提供双色模式,加之扬声器内部灯带,夜间效果拔群。此外,试驾车还选装了NOMI实体人机交互系统,当拉开任何一侧车门,NOMI都会主动转向开门侧并笑脸相迎,很有亲和力。

  多媒体触控屏内置大量功能,所有车辆设置均集中在同一个二级菜单中,如方向盘和外后视镜调节等,初次上手需要学习时间。同时该车全系标配23个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功能,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音频软件播放,可以正常识别设备与播放。实际聆听能感受到声场很广,尤其在顶部中高音号角的加持下,多了天空声道,能让听觉更立体。不过与豪华品牌车型上的大牌音响相比,无论是低音下潜还是高音的通透度都还差些火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