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 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测试车型仅主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可调项包括上下、高低和靠背。副驾座椅为手动调节,前后调节需拉动座椅下部拉杆,带动座椅前后位移;靠背调节需通过右侧拨杆,随身体俯仰而调整角度。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欧拉好猫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0mm,座椅可调节行程处于测试过同级车型当中的中下游水平,对于不同身材乘客坐姿的适应性较差。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并不支持前后位置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5°,依旧处于同级中下游水平,范围偏小。

  测试车型后排仅有两侧座椅提供了上下可调的头枕,中央无头枕。两侧座椅头枕面积较大,内部填充柔软且表面覆盖皮质也比较细腻,枕靠舒适性不错。中央座椅无头枕,所以在后排满载时,中央乘客的舒适性会有明显不足。

  测试车型前排中央扶手的面积适中,且表面采用软性材质和织物面料包裹,枕靠时手肘受力轻微,不会有硌痛感。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但驾驶员在坐姿正常的情况下,手肘可以轻松枕靠在上面,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