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降价2.2万元 新款欧拉好猫实力够不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5 08:4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8月20日,2023款好猫/好猫GT尊荣型正式上市,前者售价区间为14.98-16.58万元,后者售价为15.38万元,两款车型均为欧拉与用户共创产品。为此官方给购车用户提供了限时现金优惠2.2万元,同时,购买好猫尊荣型的用户免费享有价值2999元的V2L对外放电功能。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采用复古的设计风格,圆润的造型搭配椭圆形的灯组,看上去时尚、可爱。车身侧面来看,圆润与有棱角的线条搭配的恰到好处,并且前后侧翼子板增加了一些宽体设计,从头到尾呈现出动感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新车可提供万人米、奶油绿、原谅绿、蓝波万4种外观颜色。

  在内饰方面,欧拉好猫整体设计比较简约,采用“吧台式”仪表台设计,造型美观,搭配双拼色的内饰设计,整个座舱还是偏活泼年轻的氛围。同时,好猫在中控台上保留了空调系统的实体操作按键,可一键开启前/后风挡除雾功能,避免了在中控屏幕繁琐的操作,这样更简单、安全。新车可提供黑色、棕灰、蓝灰、棕米、绿米、绿灰六种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好猫采用怀挡设计,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且支持CarPlay、Hicar手机互联映射,具备语音识别系统、4G/5G网络、Wi-Fi热点等功能,还支持OTA升级。搭配上造型时尚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还专为女性车主设计了带LED环绕灯带的大尺寸美妆镜。此外,还配备了50W无线快充功能,解决了外出时手机充电的问题。

  欧拉好猫新增了V2L对外放电功能(最大功率3.3kW),满足了和家人朋友外出游玩时露营的用电需求。

  在智能驾驶方面,好猫搭载了欧拉全栈自研的咖啡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11项核心驾驶辅助功能、9项核心主动安全保障功能,和4项核心泊车辅助功能,最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当开启了智能辅助驾驶,好猫能保持与前车距离并主动跟车或刹停,行驶在高速上,好猫能自动保持在当前车道居中行驶,超车时相邻车道有大型车辆,好猫则会主动躲避一小段距离并在超车后继续保持居中行驶,降低了碰撞风险。

  动力方面,好猫尊荣版本,搭载了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32N?m,0-50km/h加速仅需3.5s,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为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同时,可实现快充12分钟,续航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