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拉好猫即将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欧拉官方获悉,随着欧拉第40万台整车下线,全新一代好猫/好猫GT尊荣型将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海豚的同级车型,好猫能否凭借此次更新拿下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呢?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好猫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圆润的线条搭配椭圆形的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该车前翼子板配备充电插口,并且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也使用了一些宽体设计。

  来到尾部,该车独特的尾灯造型以及牌照区域造型,丰富其尾部视觉层次感。

  内饰方面,好猫采用怀挡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大尺寸连屏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好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永磁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根据配置不同,提供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和501公里。

  好猫GT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

  作为参考,现款2023款好猫目前在售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2023款好猫GT木兰版在售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8-15.3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