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欧拉好猫巴西上市并开启盲订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8 10:06作者:Loey编辑:王厅

  7月27日消息,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好猫于近日在巴西上市。同时,长城汽车巴西首席商务官拉莫斯(Oswaldo Ramos)宣布欧拉好猫在巴西最大电商平台开启盲订,用户可支付9000雷订金(约合13500元人民币)预订,具体售价将于8月正式公布,首批车辆计划于10月份向用户交付。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此前,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H6新能源SUV已在巴西上市,今年4月交付首批新车。官方表示,5月该车型在巴西新能源市场份额达到14.39%,6月持续保持增长至14.81%。

  对于此次欧拉好猫在巴西上市,长城汽车表示,这将进一步夯实GWM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巴西市场的地位,带动巴西汽车市场电动化转型;而随着长城汽车巴西工厂在2024年正式运营,及首款混动皮卡在巴西本地生产和销售,将拉升长城汽车在巴西的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夯实长城汽车在巴西乃至整个拉美地区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公开资料显示,欧拉好猫已在澳大利亚、约旦、马来西亚、泰国、英国等海外市场上市。据了解,国内在售的2023 款欧拉好猫共有5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

  2023款欧拉好猫实现了全新“吧台式”副仪表台、电子怀挡、V2L对外放电、米其林高性能轮胎、50W手机无线快充、CN95空调滤芯、方向盘四向调节、Type-C接口,以及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在内的9项核心功能产品进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