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蔚来ET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蔚来品牌算是新势力阵营中的佼佼者之一,旗下中大型纯电动轿车ET7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价格区间更是跟传统燃油豪华车比肩,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是否能有亮眼的表现?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通过多项测试,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蔚来 ET7 100kWh首发版

  官方指导价格:53.6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主要针对2022款蔚来ET7外部功能实用性进行测试。该车未配备传统的实体一键启动按键,持钥匙靠近车辆便可自动解锁,随即车辆自动启动,拨动电子挡杆至D挡,踩下加速踏板便可行驶。

  此次测试的是2022款蔚来ET7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中控屏图标、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开启方式,并配备电动尾门,日常使用较为便利。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处,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操作便捷省力。

  门槛离地高度实测数据显示,2022款蔚来ET7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高度与城市SUV相近,乘客上下车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