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蔚来ET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2款蔚来ET7的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并且支持记忆功能。同时,前/后排座椅标配加热/通风功能,并且还带有多种模式和力度可调的座椅按摩,后排独具匠心的提供了压力舒缓功能,舒适性得到有力保障。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蔚来ET7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前后+上下调节,上下可调节角为7.3°,前后拉伸距离为50mm,可调范围适中,驾驶员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

  2022款蔚来ET7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但仅左右头枕可上下调节,并且支持两侧角度可调。而中间头枕不仅面积较小,且无法调节高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表现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面积较大,所触之处较为柔软。不过,中央扶手不支持调节,驾驶者在扶握方向盘时不能为手肘提供充足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