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且极富驾驶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ZR-V致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底盘部分,ZR-V 致在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调校风格方面,运动性的优先级比较高,不过在此基础上,还是兼顾了一定程度的舒适性。弹簧支撑性很足,并且回弹速度也很快,激烈驾驶时车身姿态并不会显得特别狼狈。虽然悬架并非是“软趴趴”的设定,不过其对于路面颠簸起伏的化解能力还是比较强的,而且多余的跳动以及横摆情况也不太明显,均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方向盘转向手感十分出色,不只是我这样认为,其它两位同事在试驾后也都不约而同给出了一样的高度评价,可见本田的调校功力之深厚。虽然肯定还是无法与型格这样的轿车比拼操控,但是跟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毫不夸张的说,驾驶乐趣比它更强的车型,一时间我还真想不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