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且极富驾驶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ZR-V致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安全部分,广汽本田ZR-V 致在表现相当出色,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看着就很踏实,非常厚道。实测来看,倒车影像画面清晰度尚可,只可惜畸变情况还是略微有些严重。主动刹车系统的“敏感度”适中,不会显得特别神经质。相比之下,并线辅助的提示距离就显得有些过于“求稳”,我个人不是太能接受。当然,这些现存的小问题都无伤大雅,总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总结:

  早在广汽本田ZR-V 致在亮相之初,我就已经被它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所深深吸引,上市后,性价比表现也仍在可接受范围内。通过本次短暂的试驾体验,我对它的好感度进一步增强,尤其是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轻松好开的驾驶感受,确实不枉本田一贯以来的“传统美德”。当然,它也并非没有槽点,例如糟糕的隔音降噪表现就足以成为让我拒绝它的理由。这世上或许真的没有完美的事物,唯有遗憾才是主旋律。回归现实,如果你钟情于它的设计以及驾驶乐趣,且对于实用性又存在一定的硬性需求,那么眼前的这台广汽本田ZR-V 致在,真的非常值得认真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