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且极富驾驶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ZR-V致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空间: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配合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视野,主观感受还算不错。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虽然车门储物槽容积一般,但是进行空间划分后,利用率并不低。中控台下方配有储物槽,能够放置不少物品,后侧为连体式杯架。电子换挡机构下方配有容积十分可观的储物槽,并且这个位置拿取物品也非常便利,很实用。扶手箱内空间较为规整,内部能够放下标准尺寸的矿泉水瓶。

  后排乘坐空间部分,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四指左右,腿部大约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另外,后排地板中间位置的凸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对于中间座位的乘客比较友好。储物方面,后排的表现同样说得过去,包括车门拉手、门板储物槽、座椅背袋以及连体杯架等,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太大压力。

  即便是顶配版车型,广汽本田ZR-V 致在也并未配备电动后尾门,配置这块存在槽点。后备厢内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容积不算特别大,与同级竞品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底部后侧的盖板可以抬起,竖置于后备厢中部,能够起到空间划分的作用,这个小设计还算比较实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与后备厢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拓展能力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